晴時多雲

MLB》超搶手!費城王牌漢默斯將花落誰家?!

2015/05/05 21:25

漢默斯季前就表示欲被交易,但交易案至今遲遲未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王牌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交易案在冬季會議上吵得沸沸揚揚,但總管阿瑪洛(Robin Amaro)仍不為所動。

開季近1個月,許多球隊先發輪值狀況不穩,各隊球團再度對這位前世界大賽MVP拋出愛慕眼光,向阿瑪洛尋求各種交易的可能性。近日美國網站Sport Cheat Sheet更指出在眾多追求者中,最需要漢默斯的四支球隊。 

No.1 洛杉磯道奇

「新邪惡帝國」洛杉磯道奇的先發輪值飽受傷兵困擾,韓籍強投柳賢振肩傷仍在復原中,新球季以4年4800萬重金簽下的右投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又因右手肘韌帶撕裂進行Tommy John手術,歸期遙遙,雖有兩大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與葛蘭基(Zack Greinke)坐鎮,但整體先發輪值著實令人堪憂。

柳賢振肩傷仍在復原階段。(資料照,USA Today)

報導中提到,當前道奇球團應會視柳賢振歸隊後的表現,及其他輪值投手是否穩定,才會決定透過交易強化輪值,屆時經驗豐富的漢默斯,絕對是道奇球團的優先選擇。

No.2 紐約洋基

當洋基才從王牌田中將大的復出表現受到鼓舞的同時,田中又因手腕發炎預計休養1個月,頓失龍頭的洋基正需要一名王牌投手,穩住至今16勝10敗(美聯東區第一)的優異開局。

目前洋基傷兵名單內的先發投手仍有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諾瓦(Ivan Nova),皮奈達(Michael Pineda)與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為首的先發輪值雖堪用,但不夠穩定,如能順利得到漢默斯,搭配田中將大,洋基的先發輪值在美聯才配得上頂尖。

洋基投手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唯一問題,大概是洋基願不願意以優質新秀沙法利諾(Luis Severino),以及其他農場好手,作為交易漢默斯的代價,比起其他球隊,洋基在提出籌碼前,仍可先以現階段的輪值表現決定未來走向。

NO3. 聖路易紅雀

國聯排名首位的紅雀,擁有強大的先發輪值,目前投手群聯手繳出防禦率2.40的超優質成績,由瓦卡(Michael Wacha)與馬汀尼茲(Carlos Martinez)領航,搭配老將雷基(John Lackey)與林恩(Lance Lynn),「憤怒鳥」能打出超猛開季,先發輪值絕對功不可沒。

紅雀投手瓦卡。(資料照,美聯社)

但毫無疑問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絕對是紅雀投手群的老大哥,但他因跑壘造成阿基里斯腱撕裂,宣布本季報銷,並考量到球隊目前戰績,在劍拔弩張的季後賽到來前,強化先發輪值深度,實力與經驗兼具的漢默斯絕對是最棒的選擇之一。

No4. 波士頓紅襪

紅襪本季令人期待的先發輪值表現十分糟糕,不僅王牌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狀況依舊低迷,交易來的即戰力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波瑟羅(Rick Porcello)與邁利(Wade Miley)也沒投出應有水準,合計投出聯盟墊底的防禦率5.04不說,四人當中更只有波瑟羅場均能投超過6局,巴克霍茲與邁利兩人合計9場先發,更僅吃下40.2局。

紅襪投手巴克霍茲。(資料照,USA Today)

顯而易見的,紅襪的攻擊火力需要靠更堅強的投手群守護,已連續五年單季主投超過200局的漢默斯不僅健康耐投,且正值當打之年,是紅襪本季欲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突破當前困局(12勝14敗美聯東區墊底),甚至脫穎而出重返季後賽所需的重要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