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帕奎奧將動肩傷手術 休息9到12個月

2015/05/05 16:39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結束和美國拳王「金錢」梅威瑟的「世紀之戰」後,宣告受傷的右肩要動手術,預計休息9到12個月。

醫師艾亞崔許(Neal ElAttrache)指出,經MRI核磁共振造影檢查顯示,帕奎奧右肩旋轉肌有明顯撕裂傷,休息多久端視手術及術後復原狀況。

手術日期尚未確定,但會在美國洛杉磯進行,帕奎奧的顧問諾茲(Michael Koncz)表示:「和醫師討論後,決定解決帕奎奧右肩傷最好的方法是動手術,老帕目前還不錯。」

這場「世紀之戰」打滿12回合,最終梅威瑟獲裁定勝,生涯48戰全勝、26場KO,帕奎奧生涯57勝6負、38場KO,不少人認為本戰過程精彩度不夠,諾茲回應:「帕奎奧在這樣不利的情況下盡力了,也要給梅威瑟送上掌聲,他是那晚表現較好的人,並獲得勝利。」

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