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頭一遭!當電音三太子遇上籃球隊...

2015/05/05 16:44

電音三太子以1球打趴台啤後合影留念。(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瞎毀?三太子也會打籃球?對手竟然是今年SBL超級籃球聯賽亞軍的台啤籃球隊,甚至以1球打趴台啤!

為扎根籃球運動,台啤籃球隊今天到號稱「南部體育王國」的高苑工商,與高苑籃球隊打友誼賽,校方除動員上千師生熱烈歡迎,還安排舞姿曼妙的啦啦隊表演,最特別的是必須先通過「神明」考核,才能跟學生交手。

台啤籃球隊首度迎戰電音三太子。(記者洪定宏攝)

原來「神明」是5位電音三太子,他們先表演台客舞後,竟「挑戰」台啤籃球隊,「全副武裝」搶球投籃,「嚇得」隊員不敢造次,讓三太子擦板得分,贏得滿堂彩。

校長朱怡達感謝台啤球星到校指導,有助激勵學生加強訓練、比賽全力以赴,並朝SBL邁進。

因台啤球星陳兆豪是高苑校友,特別安排他跟學妹啦啦隊共舞「你是我的小蘋果」,但他專注練球,跳舞卻顯得很羞澀,但也吸引學弟妹的目光。

陳兆豪(右)跟學妹啦啦隊跳舞,顯得十分羞澀。(記者洪定宏攝)

另位台啤球星蔣淯安則搞笑演出,他背著大袋子上場比賽,當大家還一頭霧水之際,蔣淯安突然高舉寫有「向田本玉學姐致敬」海報看板,讓高苑教頭田本玉感動不已。

高苑籃球隊與台啤球星合影留念。(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