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帕克、迪奧代表法國隊出戰歐錦賽

2015/05/05 15: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Project Spurs」網站以及法國《巴黎人報》報導,迪奧 (Boris Diaw)和帕克(Tony Parker)今年夏天將代表東道主法國隊出戰2015年歐洲籃球錦標賽。

馬刺隊法國籍前鋒迪奧,去年在西班牙世界盃獨木難撐大廈。(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拓荒者隊的巴圖姆 (Nicolas Batum)、溜馬隊的馬辛米 (Ian Mahinmi)、爵士的戈貝爾 (Rudy Gobert) 和前馬刺球員德科洛 (Nando De Colo) 也都入選了國家隊。

去年在西班牙進行的2014年世界盃籃球賽,法國隊以85比90的比數,輸給了塞爾維亞,無緣金牌戰。塞爾維亞全場6人得分超過10分,包含主力後衛特奧多西奇 (Milos Teodosic) 獨拿24分的出色表現。這使得今年法國必須將馬刺後衛帕克召回國家隊,以面對假想敵塞爾維亞。

這次的歐錦賽將在當地時間9月5日開始,一直持續到9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