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棒擊沉 雷諾斯滿貫彈救紅雀

2015/05/05 12:3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第1棒打者還沒走進打擊區,聖路易紅雀已經0:5落後,他們沒有放棄,在雷諾斯(Mark Reynolds)滿貫彈的帶動下,以10:9逆轉勝芝加哥小熊,率先拿下本季第19勝。

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一開賽就陷入大亂流,被小熊狂攻10人次鯨吞5分,打線卻很爭氣,1局下馬上靠雷諾斯的滿貫彈扳回4分,全隊才打5人次就活回來,即便馬丁尼茲才投3.2局就挨9安失7分被打爆,打線趕在6局下追成6:8,也把小熊先發投手伍德(Travis Wood)打退場。

關鍵的7局下,小熊換上前金鶯牛棚投手史卓普(Pedro Strop ),紅雀無人出局以安打加2保送攻佔滿壘, 小熊再換羅斯卡普(Zac Rosscup)已擋不住,紅雀這局灌進4分,以10:8首次超前,9局上雖被小熊新秀羅素(Addison Russell)轟出陽春彈,仍以1分險勝,笑納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