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逆轉勝道奇 菜鳥教頭收大禮

2015/05/05 11:4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新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執教的第1場,就率領球隊以4:3臉勝由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的洛杉磯道奇。

今天是康索當大聯盟球隊總教練的第1天,看到對手道奇派出近4年三度榮膺國聯塞揚獎的克蕭先發,不禁苦笑說「有朝一日,這會是個好故事」,他沒講錯,釀酒人從落後3分急起直追,以4:3氣走道奇,康索拿下執掌兵符的第1勝。

密爾瓦基釀酒人新任教頭康索(中),今天收下職教生涯首勝,賽後開心與球員擁抱慶賀。(美聯社)

釀酒人先在6局下打破鴨蛋,8局下更大舉反撲,H.高梅茲(Hector Gomez)轟出陽春彈、林德(Adam Lind)擊出二壘安打,道奇換哈契(Chris Hatcher)接替已投91球的克蕭,卻被C.高梅茲(Carlos Gomez)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克蕭生涯第100勝飛掉。

關鍵在2出局後,布朗(Ryan Braun)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仍全力往一壘衝,裁判認定安全上壘,道奇挑戰判決失敗,這支內野安打送回釀酒人致勝的第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