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二輪大戰在即 快艇保羅確定不出賽

2015/05/05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 表示保羅(Chris Paul)不會在第一戰上場。先前的季後賽第一輪,保羅是強忍住腿傷上場比賽。而總教練的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表示如果球隊需要他來頂替保羅的表現,他已經準備好了。

保羅在上一輪的最後關頭帶腿傷上陣擊敗馬刺隊。(資料照 美聯社)

保羅的腿傷程度比先前大家所預料的還要嚴重,否則重要的第二輪第一場比賽應該會上場為球隊拼戰。火箭隊是拿下56勝,西區第二種子的球隊,對洛杉磯快艇隊來說,依然不能掉以輕心。

今年例行賽交手4場,雙方各贏2場,但是火箭的禁區大將豪爾德 (Dwight Howard) 這4場比賽全部缺席,而快艇這邊也有幾場比賽少了葛瑞芬 (Blake Griffin) 以及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

保羅在第一輪對上馬刺,平均每場得22.7分並送出7.9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