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後易緯鎮時代 台師大李嘉慶百米奪金

2015/05/04 17:14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男子1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易緯鎮結束學生身分,全大運百米金牌新科得主今天產生,台灣師大李嘉慶以10秒66,奪下全大運首金。

臺灣師大李嘉慶以10.66 秒贏得公開男子組田徑100公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全大運近七屆100公尺金牌,六屆由易緯鎮包辦,今年是後易緯鎮時代的開始,奪冠呼聲最高是國家隊接力隊成員的國體大梁澤敬,最終他以0.01秒之差居銀牌。

李嘉慶今年大四,過去三屆全大運都以第七名收場,今年重返「福地」板橋運動場,破釜沉舟拿下全大運生涯首金,他回想田徑生涯,小學第一金與高中第一金都是在板橋運動場拿下。

臺灣師大李嘉慶以10.66 秒贏得公開男子組田徑100公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