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皮爾斯:老鷹現在是大家的目標

2015/05/04 15: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第一輪對上暴龍,皮爾斯表示他們並不能讓巫師隊感到害怕,如此微妙的發言卻真實地反映在結果上,四場比賽之後巫師就挺進了第二輪。今天在客場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之後,皮爾斯再度發表他的一番言論。這場比賽他拿下19分,包含第四節一個關鍵的三分球。

皮爾斯再度率領球隊拿下系列戰的第一場勝利。(法新社)

皮爾斯表示:「現在你們(指老鷹隊)就是獵物,你們是60勝的球隊,你們是東區第一,壓力都在你們身上。我也曾經歷過那樣的處境。誰教你們是最強的球隊呢?」

皮爾斯在2008年是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一員,當年他們拿下66勝16負,全聯盟戰績第一,最後也拿下了總冠軍。

老鷹隊在第四節剩下2分20秒到1分38秒的時候,連續六次投籃不進,分數持續停在94分,沒能將4分的差距縮小。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