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實測球星視覺年齡 小小郭竟然高齡...

2015/05/04 16: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有一個名為How-Old.net的網站引起一股流行,該網站可上傳任何一張照片進行人物臉孔分析,藉此得知相片中人物的年齡,讓許多網友在臉書上紛紛轉貼自己照片中的年齡進行分享,不過如果拿中華職棒球星們的照片來進行測驗,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Lamigo桃猿隊-中外野手詹智堯實際年齡已達32歲,結果只測出24歲,可見「詹帥」這封號果真不是叫假的。

Lamigo桃猿隊-當家球星林智勝實際年齡為33歲,測出來的結果則相差不多。

Lamigo桃猿隊-霸氣十足的「鋒哥」陳金鋒,雖然看起來「高齡」44歲,實際上只有37歲啦,相信以「鋒哥」的實力應該很快就能升上1軍啦!

義大犀牛-被球迷暱稱「高富帥」的高國輝,看起來只有24歲,而高國輝將在今年滿30歲,擁有如此年輕的臉龐,只能讓人羨慕的說「人帥真好阿」。

義大犀牛-拿過3屆MVP的強棒林益全與高國輝算是同年出生,結果卻高齡37歲,等一下,這個性別好像哪裡怪怪的......

義大犀牛-身為隊長的胡金龍,測出32歲則與實際年齡31歲相去不遠。

中信兄弟-曾經旅日的球星林威助,那張帥氣臉龐就曾登上日本時尚雜誌,雖然返台後帥度不減,不過測出來的結果似乎也不太給面子。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今年八月就將滿37歲,所測出來的結果算是剛好,只是性別變成了女的。

統一獅-統一球星陳鏞基今年也將滿32歲,與測驗結果差不多。

統一獅-「小小郭」郭泓志若真的是這個歲數的話,還能飆出時速150公里以上的火球應該算是世界第一了吧,郭泓志今年將滿34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