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慘不忍睹! 釀酒人炒掉總教練

2015/05/04 13: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終於對目前7勝18敗、大聯盟敬陪末座的慘況有所動作,球團宣布將總教練雷尼克(Ron Roenicke)炒魷魚,預計會在明天揭曉繼任人選,據悉,前雙城總仔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是口袋人選之一。

從2011年接掌釀酒人總教練職位的雷尼克交出兵符。(法新社)

釀酒人平均每場得3.28分,卻失4.92分,總失分比得分多了41分,在全大聯盟排倒數第二,僅優於費城人(50分),投手無力控制失分連帶造成戰績的不振,離分區龍頭聖路易紅雀已有11.5場的勝差,因此總教練遭到開鍘,希望能止跌回升。

現年58歲的雷尼克從2011年在釀酒人開啟大聯盟總教練職涯,累積342勝331敗,勝率5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