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相戀3年後… 老虎伍茲與琳賽馮恩分手

2015/05/04 08:30

高壇巨星「老虎」伍茲與滑雪界女王馮恩(Lindsey Vonn)維持2年多的親密關係,今天突然畫下句點。(路透)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高壇巨星「老虎」伍茲與滑雪界女王馮恩(Lindsey Vonn)維持2年多的親密關係,今天突然畫下句點。馮恩在她的臉書上公開透露兩人分手的消息,一如先前她告訴大家兩人開始約會的方式。

馮恩在臉書上表示,在交往將近3年後,伍茲和她成熟地決定結束兩人的關係。她說:「我會永遠珍惜兩人共同的回憶。不幸地,我們各自都有忙碌的生活,使得我們大部分時間無法在一起。我始終欽佩和尊敬伍茲,他和他的家人放遠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伍茲稍後也在他的官網上貼出措詞相似的聲明,他說:「我非常欽佩、尊敬和愛慕著馮恩,我會永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她和珊姆、查理以及其他家人相處得非常棒。不幸地,我們都有忙碌的生活,各自在高強度的運動中競技,很難有時間共處。」

兩週前,馮恩還陪著伍茲一同參加美國名人賽,她在週三的3桿短洞賽時,身著湖水綠長裙,陪著伍茲和兩個小孩一同走在奧古斯塔的短洞球場,當時非常引人注目。

伍茲與馮恩於2013年3月18日在臉書上透露兩人開始交往的消息,此後馮恩經常出現在伍茲的高爾夫賽事場邊,伍茲也常出現在滑雪賽事的場合,還為此損失1顆門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