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全球路跑台灣賽道今宜蘭開跑

2015/05/03 20:59

第2屆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今晚在全球6大洲35處賽道同步開跑,台灣賽道在宜蘭縣立體育場鳴槍起跑。(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第2屆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今晚在全球6大洲35處賽道同步開跑,台灣賽道在宜蘭縣立體育場鳴槍起跑,國內有近5000名選手報名參賽。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以「為不能跑的人而跑」為活動主題,今年全世界報名人數超過9萬人,台灣賽道今晚7點與各國同步起跑,有「鐵人一哥」謝昇諺等好手加入夜跑行列,全球冠軍可獲環遊世界1個月的大獎。

這場夜跑沒有終點線,採「車追人」計算成績,選手出發半小時,轎車設計而成的「Catcher Car」終結者號,晚間7點半從起跑線啟動,以時速15公里速度前進,每小時提高車速,沿著賽道追趕跑者,最後被趕上者即為冠軍。

「Catcher Car」終結者號,以時速15公里前進,沿著賽道追跑者。(記者江志雄攝)

跑者沿著縣民大道、濱海公路南下,在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折返,轉往頭城鎮烏石港,過程中,終結者號陸續超越選手,追上最後一名跑者,比賽才落幕;參賽選手每人繳交1000元報名費,合計約500萬元,捐作脊髓損傷公益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