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寧女網》謝淑薇震撼高麗妹 連2週橫掃單打2連冠

2015/05/03 13:53

中國南寧ITF女網賽落幕,「寶島一姊」謝淑薇連5戰1盤未失風光登頂,連2週橫掃單打2連冠。(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萬台幣)的中國南寧ITF女網賽落幕,29歲的「鬼之切球」謝淑薇寶刀未老,6:2、6:3給年輕9歲的南韓新生代蔣蘇晶震撼教育,「寶島一姊」連5戰1盤未失風光登頂,連2週橫掃單打2連冠。

謝淑薇挾著前站同等級深圳女單封后餘威,轉戰南寧更加強勢,決賽面對世界排名247的蔣蘇晶也穩居上風。開賽台韓雙姝互破,謝淑薇3:2領先時手感增溫,逐漸掌握對手球風和節奏,連破帶保連下5局,次盤更藉靈巧刁鑽打法一路壓制,盤末順勢再見破發,直落2鎖定金盃。小薇半個月來狂飆10連勝,背靠背雙冠到手,也是生涯第25座ITF單打后冠。

前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把重心轉回兵家爭必的單打,連戰皆捷找回信心,接下來得趕赴歐洲,與義大利搭檔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展開紅土雙打之旅,準備在更高等級WTA舞台捍衛職業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