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硬撐爬完91層 柯文哲101登高前掛急診

2015/05/03 11:24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參加台北101登高賽,賽前發願40分鐘爬完91層的他,上午9點05分從一樓出發,約9點50分左右氣喘吁吁抵達,最後的成績為45分54秒。他受訪時坦言,今天狀況不是很好,上午還去台大醫院急診,太太叫他不要來了,但這麼多人在準備,他一定要來;至於為什麼急診,他僅說這是病人隱私,年紀大總會這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北101登高賽,今早在登高前先到台大掛急診。(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說,他為了登高賽練習不到三週,一開始是先從市府B2爬到11樓,上班爬一次,跑完行程回來再爬,約一天4次,前兩週還找來國中同學、幫奧運選手訓練的教練來特訓;媒體詢問爬到哪個樓層最辛苦,他說,因為他打定主意慢慢爬,沒有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台北101登高賽,今早在登高前先到台大掛急診。(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還說,到91層樓感覺空氣比較好,因為裡頭很多人在跑,二氧化碳濃度很高,「應該要測一下」。至於下次還要不要參加,他笑說,下次想換個題目,「人生體驗不同東西比較有趣」,再想想看明年有什麼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