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總獎金達61億!世紀拳王爭霸11點對決

2015/05/03 11:38

美國「不敗拳王」梅威瑟(圖左)今天下午將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圖右)交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紀對決!美國「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1點,將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與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交手,1萬6500張門票早已賣光光,頂尖對決也吸引龐大商機,總獎金收入達2億美元(約61億台幣),而這場比賽淨收益總額預估將超過5億美元(約台幣154億元)。

帕奎奧生涯戰績57勝2和5敗,共有38次KO對手獲勝。(法新社)

梅威瑟保有生涯47戰全勝、26場KO對手的完美紀錄,專家也一致看好他勝出。(法新社)

帕奎奧與梅威瑟為當今全球最知名的兩大次中量級拳王,現年36歲的帕奎奧曾稱霸8個量級的賽事,生涯戰績57勝2和5敗,共有38次KO對手獲勝,他屬於擅長攻擊型拳擊手,出拳速度快,多以連續拳法進攻,常把對手逼入角落和場邊,藉此取勝。

梅威瑟現年38歲,身高173公分,比帕奎奧多出4公分,擁有5個量級世界冠軍,生涯47戰全勝、26場KO對手的完美紀錄,上一場輸掉要追溯到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的業餘時代。梅威瑟速度快、步伐靈活,以擅長打防守反擊的中遠距離的技術性打法而見長。在比賽中,梅威瑟很少受傷,打完比賽,臉上總是乾乾淨淨,因此大家稱他為「漂亮男孩」。

這場世紀對決,誰能高舉冠軍腰帶,各家評論員與知名拳擊手看法不一,但大部分都認為梅威瑟會憑著優異防守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