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爾的摩實施宵禁 陳偉殷先發日期恐生變

2015/04/29 00:17

巴爾的摩發生暴動事件,市長宣布實施宵禁,美國職棒大聯盟與球團溝通後,決定延後金鶯隊賽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巴爾的摩發生暴動,市長宣布即日起到週末前都將實施宵禁,讓明天美國職棒大聯盟白襪隊與旅外球員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比賽延期,陳偉殷的先發順序也因此受影響,未來一週的賽程仍為未知數。

陳偉殷原定5月1日先發登板,恐將因暴動延賽生變。(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基於暴動問題,巴爾的摩市長勞林斯布雷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宣布到本週末前將全市實施宵禁,晚間10時到隔天凌晨5時除了必要的警力及醫療人員以外,所有活動都將取消,市民也須避免外出。

由於美國東岸的棒球比賽多在晚間7時到10時間進行,不過因為巴爾的摩市區發生暴動,安全堪慮,美國職棒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表示開賽決定需在球迷、球員、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受到保障下才得以進行,因此金鶯隊球團一度決定將比賽從晚間提早到當地時間下午4時比賽的計畫,也在與大聯盟討論後告吹,決定延賽,未來一週賽程還在研議中。

金鶯隊中的台灣旅外投手陳偉殷,原定將於美東時間5月1日先發登板,目前也可能因暴動延賽生變。同時金鶯隊球員當地時間27日不出賽後,28日是否仍將到球場報到,球團方也還未決定。

另外巴爾的摩當地的台灣僑胞,由於多居住於市郊,目前還未傳出有台僑或留學生受到暴動影響的消息,駐美代表處也聯繫了相關團體,若發生緊急狀況將可直接撥打駐美代表處的24小時急難救助電話:1-202-669-01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