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全速狂飆 拓荒者保生機

2015/04/28 13:40

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四分打」和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的三分球,助隊超前3分,全隊努力維持優勢,總算留下勝利。(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面臨被直落四淘汰的危機,季後賽首輪3連敗的拓荒者今天在主場球迷大力支持下反擊,99:92擊退灰熊討回一勝,1:3力保生機。

拓荒者第3節曾連10投不進,被灰熊單節打出27:13攻勢,決勝節奮力追趕,打出12:2高潮,在比賽剩4分50秒時82:82追平,此時戰況更趨白熱化,波特蘭摩達中心的球迷們大聲鼓譟,助拓荒者持續拉抬氣勢。

決勝節尾聲,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四分打」和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的三分球,助隊超前3分,全隊努力維持優勢,總算留下勝利。

里拉德攻下全場最高32分,法籍隊友巴通(Nicolas Batum)12分、13籃板,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18分、12籃板,有球迷高舉「LA留下來」的看板,希望艾德瑞吉能留在波特蘭。

在第3戰受傷的灰熊後衛康利(Mike Conley)動面部手術,暫時未訂出歸隊時間,中鋒M.加索(Marc Gasol)此役21分全隊最高,後衛李伊(Courtney Lee)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