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雀王牌投手韋恩萊特本季報銷

2015/04/28 09:22

日前在跑壘時受傷的聖路易紅雀王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因為左腳踝阿基里斯腱斷裂,必須接受手術,本季確定報銷(資料照,圖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前在跑壘時受傷的聖路易紅雀王牌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因為左腳踝阿基里斯腱斷裂,必須接受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紅雀26日在客場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韋恩萊特於5局上打出界外高飛球後,起步要跑向一壘跑時受傷退場,球團立刻把他送回聖路易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左腳踝阿基里斯腱斷裂,預計30日接受手術,估計需要9到12個月才能復原,本季提前報銷。紅雀只能祈禱,他的復原時間比預期還短。

在韋恩萊特受傷前,今年轉戰華盛頓國民的前美聯塞揚獎得主薛哲(Max Scherzer),也因為打擊時拇指受傷,下次表定先發已經取消,需要多久才能復原不得而知,國聯是否維持投手打擊再度成為討論議題,薛哲接受訪問時就說:「大家想看誰打擊?是老爹(David Ortiz)還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