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白襪之戰取消 陳偉殷臉書報平安

2015/04/28 09:07

金鶯球場日前在大銀幕公告,「為了維護公眾安全,巴爾的摩市長請所有球迷留在球場內,等候進一步通知。」(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基於示威衝突愈演愈烈,巴爾的摩金鶯球團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取消原訂對芝加哥白襪3連戰第1場,補賽時間未定,很可能把這個系列賽改在鄰近的華盛頓特區舉行,陳偉殷也透過臉書向球迷報平安。

效力金鶯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早也在臉書上報平安。(圖擷取臉書)

巴爾的摩日前爆發大規模示威,聲援疑似因警察執法過當致死的25歲的非裔青年Freddie Gray,範圍從市中心擴大到金鶯主場週邊,抗議民眾不僅向警方投擲石塊、垃圾桶、寶特瓶,甚至還砸破警車玻璃,警方動用催淚瓦斯驅趕民眾,已經有7名員警在衝突中受傷。

馬里蘭州長已經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準備調派國民兵進駐,巴爾的摩市長也宣布將實施為期1週的宵禁,金鶯球團與警方協商後,決定關閉球場週邊入口的大門,並將比賽取消。陳偉殷也在臉書上Po文:因為現在巴爾的摩發生很嚴重的衝突,所以暫停了今天的比賽。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也安全的回到家了!

Freddie Gray有毒品前科,被警方懷疑涉及最近其他犯罪,12日上午見3名員警向他走來拔腿就跑,員警追到2個街區外才抓到他,並在他身上搜出一把彈簧刀,警方聲稱逮捕過程並未使用暴力,但第一時間並未將他送醫,Gray在19日於當地醫院死亡。

醫院報告顯示,他的脊椎受到致命傷害,當日有目擊者的拍攝影片顯示,員警在人行道制伏Gray,用膝蓋頂住他的背部與頭部,並將他雙手反銬在背後,然後將臉朝下拖進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