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球評預測豪小子下張合約 年薪估2.4億

2015/04/27 19:52

ESPN球評湯普森認為,林書豪下一張合約平均年薪有機會介於80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之間。(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年球季未能打進季後賽,台裔球星林書豪也早早「放暑假」,重獲自由身後,動向也受外界關注,美國球評認為,豪小子下一份合約,平均年薪有機會介於800萬美元(約台幣2億4629萬元)至1000萬美元(約台幣3億787萬元)之間。

儘管剛結束的球季,林書豪年薪逼近1500萬美元(約台幣4億6180萬元),但豪小子轉隊後「水土不服」,得分、投籃命中率等數據都創下菜鳥球季以來新低,但由於他8月才要滿27歲,再加上下半球季表現出色,還是在自由市場上吸引部份球隊目光。

勇士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之父、曾在NBA打滾10多個年頭的ESPN球評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近日在廣播上分析了湖人隊季後可能的操作,不免俗談到季前才經由交易來到洛杉磯的林書豪,他表示,豪小子去留取決於報價以及球團在選秀與自由市場的策略,老湯普森認為,對於林書豪而言,選擇一支適合的球隊,也能得到更多發揮空間,同時也預估了林書豪所屬團隊對於下一張合約可能的報價金額,但他強調,若真的出現這個價碼,那豪小子下個球季再披紫金戰袍的機率將相當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