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睡過頭 失掉先發位子

2015/04/27 16:30

塞爾提克新秀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因睡過頭遲到,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處罰他不能先發。(美國今日體育)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新秀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因睡過頭遲到,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處罰他不能先發,而球隊面臨比睡過頭更慘的遭遇,此役93:101不敵騎士,慘遭直落四淘汰。

史馬特為自己睡過頭,在賽前投籃練習遲到15分鐘向隊友和教練團道歉,對於自己被罰不能先發,他認為總教練只是做該做的事,他說:「鬧鐘沒有響,我醒來看手機上的時鐘,已經是我該到球場報到的時間,只能趕緊飛奔到球場。」

史馬特補充,這是他的錯,而這樣的錯誤實在不該發生,教頭的決定是正確的,他要像個男人般承擔。最後克羅德(Jae Crowder)代替史馬特先發,史馬特直到第2節才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