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NBA球員爆料 鄧肯曾在場上教對手打球

2015/04/27 12:35

馬刺球星鄧肯。(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刺和快艇正在NBA季後賽第一輪熱戰中,馬刺陣中的明星前鋒鄧肯(Tim Duncan)球風樸實、行事低調,廣為球員與球迷推崇,前NBA球員湯瑪斯(Etan Thomas)在自己的臉書上提到了一個與鄧肯互動的往事,讓球迷更能了解這位球星的偉大。

湯瑪斯訴說與鄧肯的故事。(圖片擷取自臉書)

湯瑪斯在臉書分享他與鄧肯互動的故事:

我們當時在和馬刺隊打比賽,我在內線得到了球並開始移動腳步,騰出空間進行勾射,但吃了鄧肯的火鍋。之後我們在場上跑動時,他突然告訴我:「那是個不錯的勾射,但是你必須更靠近我的身體,那樣你才能製造犯規或者讓我不好蓋。」

我不知道他是在說笑還是認真的,只好疑惑的看著他,然後說「好」。幾個回合後,我又得到了進攻機會,這一次我更加靠近他的身體了。他的確沒能蓋掉我的球,雖然我沒有投進,但他看著我說:「這次好多了,繼續加油,哈哈。」

我記得我打電話告訴我的兄弟其爾頓(Zee Chilton)這件事。鄧肯真的是NBA中最好的人之一,也是聯盟史上最好的大前鋒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