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逼平馬刺 唯一平手組合

2015/04/27 09:12

快艇前一場遭馬刺無情痛宰,今天用一場好表現,在客場114:105打敗馬刺,西部季後賽首輪追成2:2平手。

快艇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獨拿34分、7助攻(圖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快艇前一場遭馬刺無情痛宰,今天用一場好表現,在客場114:105打敗馬刺,西部季後賽首輪追成2:2平手。

快艇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獨拿34分、7助攻,葛瑞芬(Blake Griffin)20分、19籃板,快艇、馬刺成為今年東、西部季後賽首輪唯一前4場打完形成2:2平手的系列戰。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透露球隊的精神在前一場比賽中被摧毀,但他在兩小時的影片會議沒有給球員「拍拍」安慰,保羅表示,教頭告訴他們有什麼是他們沒做好的,當季後賽來臨,就是球員盡情表現的時候。

快艇前一戰團隊投籃命中率34%,今天提升到54%,第5戰週三回到洛杉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