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漢柔情! 不捨小球迷哭 男神C羅決定...

2015/04/27 09:32

C羅小露身手,大腳一踢球飛得老高。沒想到這一腳竟把球踢到觀眾席,還踢中一個小男生。(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的足球金童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球場上姿態颯爽,場外花邊新聞不斷,是全球足球迷注目人物。日前在與馬德里競技俱樂部(Atletico Madrid)一役時,他做出了一個溫馨的小動作,再度融化球迷的心。

小球迷疼痛哭泣,C羅露出充滿歉意的眼神。(圖片擷取自YouTube)

C羅不顧練習時間吃緊,脫隊逕直走向小球迷,脫下球衣送給他。(圖片擷取自YouTube)

賽前,皇馬隊員們正在熱身,C羅小露身手,大腳一踢球飛得老高。沒想到這一腳竟把球踢到觀眾席,還踢中一個小男生,害這位小球迷疼痛哭泣。C羅露出充滿歉意的眼神,不顧練習時間吃緊,脫隊逕直走向小球迷,脫下球衣送給他。小球迷寶貝地捏著球衣,破涕而笑。

小球迷捏著球衣,破涕而笑。(圖片擷取自YouTube)

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許多網友表示「好想被C羅踢到...」。也有人認為C羅私底下人應該很好,只是媒體害了他。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