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開轟 Lamigo橫掃中信拿下4連勝

2015/04/26 21:01
桃猿林泓育猛力一拉,轟出3分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林泓育猛力一拉,轟出3分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打下3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猿隊以15︰4大勝中信兄弟,3連戰將中信橫掃出局,並拿下4連勝。

猿隊1、3局都打出連打9人次的大局,打3完局就以10︰4遙遙領先,提前底定勝利。

猿隊共擊出20支安打,詹智堯和余德龍打出最多的4安,林泓育和鍾承祐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鍾承祐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林智勝2安打、2打點,將聯盟最多的打點推進到31分。

猿隊曾孟承先發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贏得本季首勝;中信先發投手布萊文斯只投4局,被擊出13支安打失11分,布萊文斯上週先發兩場不但都敗投,共投8.1局狂失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