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霸天勇士不敗 柯神發威率先晉次輪

2015/04/26 11:09
年度MVP大熱門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美聯社)年度MVP大熱門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沒有懸念,西霸天勇士在外線神準的「浪花兄弟」強勢護航下,客場109:98痛宰老八鵜鶘,4:0橫掃率先晉季後賽次輪,不敗勇士至少可休息調整6天,坐等灰熊對拓荒者的勝方出線。

相隔5年重返季後賽的鵜鶘,不幸遭遇年度MVP大熱門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領軍的首強勇士,儘管「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禁區逞兇,豪取36分、11籃板,仍難敵外圍遍地開火的勇士火網,第3節結束已落後21分,即使鵜鶘第4節放手一搏,硬是把失血逼進至7分,卻又被柯瑞百步穿楊的神射滅火,一勝難求下慘遭淘汰。

前役才加班砍進40分的柯瑞,客場聽牌的第2戰沒有漏氣,又豪奪兩隊最高39分,外加9助攻與8籃板,最佳拍搭檔楊普森25分進帳,雙槍齊發轟得鵜鶘難以招架,也讓勇士拚出奪冠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