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關鍵失誤 殷仔再次無緣本季首勝

2015/04/26 09:49
9局上卻因為守護神布里頓控球不穩和三壘手馬查多關鍵失誤,讓殷仔再次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9局上卻因為守護神布里頓控球不穩和三壘手馬查多關鍵失誤,讓殷仔再次無緣本季首勝。(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紅襪隊,肩負止敗重任的他表現精彩,靠著精準控球和隊友攻防兩端的幫助,殷仔投完8局退場,退場時金鶯隊3:2領先,殷仔是勝投候選人,已成就他本季投球局數最長先發。但9局上卻因為守護神布里頓控球不穩和三壘手馬查多關鍵失誤,讓殷仔再次無緣本季首勝。目前金鶯隊和紅襪隊戰成3:3平手,將進入延長賽。

金鶯隊賽前已吞下5連敗,此役陳偉殷肩負球隊止敗壓力,但2局上被拿坡里轟出兩分砲追平後,比數一度陷入僵局,殷仔有效控制亂流,加上隊友守備幫忙,將失分控制在只失這兩分。

第9局金鶯隊教練團將比賽交給守護神布里頓,在雨勢中投球的狀況下布里頓控球不穩,保送首位打者佩卓亞,雖然三振歐提茲,但卻接連被打兩支內野安打,這兩支內野安打都有機會抓出局數,但最終造成滿壘,紅襪隊打者山度瓦隨後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金鶯三壘手馬查多自踩三壘壘包後傳一壘卻發生大暴傳,讓紅襪隊攻下追平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