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白襪大亂鬥後 7人遭懲處

2015/04/26 08:18
皇家隊繼日前和運動家互丟觸身球後,週五又與白襪隊亂鬥。(法新社)皇家隊繼日前和運動家互丟觸身球後,週五又與白襪隊亂鬥。(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皇家隊近來引發不少爭議,繼日前和運動家互丟觸身球後,週五皇家隊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又和白襪隊伊頓(Adam Eaton)起口角,最終造成亂鬥,大聯盟今裁決,共6人遭禁賽、7人受罰。

范屈拉遭禁賽7場、另位投手瓦奎茲(Edinson Volquez)遭禁賽5場、外野手坎恩和中繼投手赫雷拉各兩場;白襪隊則是薩馬傑哈和塞爾兩位王牌投手各被禁賽5場、捕手弗勞爾斯則被罰款。

事主范屈拉週五比賽中讓伊頓擊出投手球滾地球出局,但口中念念有詞疑似辱罵伊頓,兩人起口角,板凳也隨即一擁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