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6:4獲勝 爪迷蔡阿嘎踢館失敗 明送200份雞排

2015/04/25 21:49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繼本土投手王溢正後,桃猿今晚再靠洋投蘭斯佛完投9局失4分(2分責失),加上郭嚴文首局敲3分砲助陣,率隊以6:4逼走兄弟,收下3連勝。

桃猿先發投手蘭佛斯完投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老婆獻吻鼓勵(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先發投手蘭佛斯完投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老婆獻吻鼓勵(記者林正堃攝)

全猿主場辦「藍零趴」吸引1萬3386人觀戰,擔任Lamigo TV球評的網路紅人蔡阿嘎,穿兄弟球衣踢館,賽前發豪語「兄弟輸1分請球迷吃100片雞排」,一現身就被全場喊不停的「雞排!雞排!」逼到明天將兌現承諾,賽後還和LamiGirls一起跳舞,逗樂全場。

桃猿郭嚴文第一局就轟出3分砲,為桃猿搶得先機。(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郭嚴文第一局就轟出3分砲,為桃猿搶得先機。(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擔任Lamigo TV球評的網路紅人蔡阿嘎,穿兄弟球衣踢館失敗,明天要請吃雞排。圖為他賽前幫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打氣。(記者郭羿婕攝)今天擔任Lamigo TV球評的網路紅人蔡阿嘎,穿兄弟球衣踢館失敗,明天要請吃雞排。圖為他賽前幫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打氣。(記者郭羿婕攝)

王溢正昨天演出完投勝,蘭斯佛比照辦理,連2天2場完投勝比賽是Lamigo隊史第2次,也是睽違近5年來的首次,前一次是2010年8月26、27日由梅森(完封)、悍猛接力完成。

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都說:「很久沒這種情況了,有時候這種事會感染。」洪總說,投完8局後,蘭斯佛說他還行,便讓他續投;蘭斯佛也說,到5、6局發現用球數不多且球隊領先,就想完投,最後用117球完成任務。

郭嚴文也是連2天扮功臣,首局掌握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的失投變化球,掃出3分全壘打,鄭錡鴻也只撐3局挨6安、5保送、失4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