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廣勝滿貫彈 統一獅21:1痛宰義大犀牛

2015/04/25 20:51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什麼叫強攻?請看猛獅示範。在周廣勝生涯首號滿貫彈的開路下,統一獅強攻21分追平隊史單場最多得分紀錄,以21:1痛宰義大犀牛,周廣勝獲選單場MVP。

獅隊一開賽就靠2保送1安打攻佔滿壘,郭俊佑獲保送擠回第1分,2出局後周廣勝轟出相隔5年、生涯第2發全壘打,一棒清光壘包,獅隊才打1局就以5:0領先;4局下買嘉儀高飛犧牲打又添1分;5局下更殺紅了眼,以4保送5安打含郭岱琦2分彈再灌9分,以15:0遙遙領先。

獅隊沒有鬆手,6局下靠安打、保送加暴投得1分;7局下再來一波10人次猛攻,以6安加保送追加5分,單場得21分平隊史紀錄,兩隊差20分則是本季最懸殊。

犀牛不但慘敗,捕手鄭達鴻更在2局下,因高國慶揮空棒後動作太大,後腦被棒頭擊中,因為暈眩、後腦紅腫退場,雖能自行走回休息區,仍立刻被送到成大醫院照X光。捕手由林琨笙接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