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賽前未發記者證 場控人員無所適從

2015/04/25 19:37
因應馬總統參加全中運開幕式,除了嚴格執行安檢外,就連記者證也要統一發放。(記者龔乃玠攝)因應馬總統參加全中運開幕式,除了嚴格執行安檢外,就連記者證也要統一發放。(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卻傳出主辦單位賽前沒有發放記者證,造成部分場館工作人員無所適從,難以控管閒雜人士進出選手區,也有媒體從業人員私下抱怨,這不應該發生在國內賽事,直指這是主辦單位的過失。

對於未事先發放記者證一事,新北市新聞局綜合行銷科人員解釋,因應總統馬英九要到新莊體育館參加開幕式,當初跟國安單位開會討論時,就決定於開幕式場地統一發放,避免有人亂拿記者證擅自闖入,形成總統維安上的問題,但也有提醒各場館對記者管控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