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廣勝滿貫彈 統一5局以15:0領先

2015/04/25 19:28
統一獅打者周廣勝在1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打者周廣勝在1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與義大犀牛在台南棒球場進行3連戰第2場,獅隊靠周廣勝1局下轟出石破天驚的滿貫彈,打完5局以爆大量的15:0遙遙領先。

面對犀牛3位先發洋投防禦率最高(5.92)的史密斯,獅隊一開賽就有攻勢,林志祥保送、買嘉儀二壘安打、高國慶保送攻佔滿壘,郭俊佑獲保送擠回獅隊第1分,2出局後周廣勝轟出滿貫彈(生涯第2支全壘打),獅隊1局下只差1人次打滿1輪,鯨吞5分。

犀牛不但一開賽就大幅落後,2局下高國慶打擊時,因揮空棒後的動作太大,棒頭擊中捕手鄭達鴻後腦,捕手由林琨笙接替蹲捕,鄭達鴻雖可自行走回休息區,因為感到暈眩,後腦也有紅腫現象,立刻被送到成大醫院照X光。

獅隊沒有鬆手,4局下靠買嘉儀高飛犧牲打又添1分;5局下更殺紅了眼,以4保送5安打含郭岱琦2分彈再灌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