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1歲藤浪猛塞內角球 激怒黑田大叔

2015/04/25 21:27
廣島今天在主場迎戰阪神,黑田博樹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三勝。(美聯社)廣島今天在主場迎戰阪神,黑田博樹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三勝。(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職央聯阪神虎今天作客廣島鯉魚,阪神派出21歲的藤浪晉太郎,迎戰今年從美職回鍋廣島的40歲黑田博樹,原被視為兩代強投大對決,不料卻在第2局上演衝突場面,藤浪對著打擊的黑田連續投出內角近身球,逼得黑田跌坐在地,黑田起身後,不停碎念,兩隊板凳隨即清空,所幸未演變成肢體衝突。

2局下半,當時1出局、1壘有人,輪到黑田博樹上場打擊,黑田擺出短棒要觸擊,企圖推進壘包,藤浪先投出1顆內角壞球,接著連投出2球超高的內角近身球,2球都把黑田嚇到跌坐地上。

黑田起身後,一邊碎念一邊朝投手丘走過去,兩隊球員隨即從休息室跑出來,聚集在本壘板附近,所幸經裁判介入調停後,未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黑田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廣島最終以11比3大勝阪神,黑田博樹主投6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奪下本季第三勝;藤浪今天主投5局,送出4次保送、被敲出7支安打,共失6分,3分是自責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