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痛電快艇27分 馬刺3老得分卻創新低

2015/04/25 17:56
馬刺三老鄧肯(右一)、帕克(右二)、吉諾比利(左二)搭配多年,已合力拿下4座冠軍。(USA Today Sports)馬刺三老鄧肯(右一)、帕克(右二)、吉諾比利(左二)搭配多年,已合力拿下4座冠軍。(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衛冕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台灣時間25日)在季後賽第一輪持續對上洛杉磯快艇隊,在主場輕鬆以100:73大勝,在對戰組合中取得2勝1負的優勢,儘管今天勝分差距極大,馬刺3老「GDP連線」得分卻寫下季後賽新低。

系列賽首戰吞敗後,馬刺很快便在第二場比賽扳回一城,第三戰回到聖安東尼奧主場更是毫不手軟,在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32分的帶領下,以27分差距大勝快艇,反倒在系列賽中取得領先優勢,但昔日招牌的3名主將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以及帕克(Tony Parker)僅合力攻下12分,創下3人在季後賽合體的新低紀錄。

3老當中年紀最大,今天剛滿39歲的鄧肯,出賽31僅得4分,替補出發的吉諾比利出賽17分鐘也只拿下2分,年季「最小」的帕克,則在29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砍下3人當中「最高分」6分。

馬刺隊在主場拿下第2勝後,下場比賽將持續在主場出戰,儘管種子順位較低,但目前氣勢正旺,總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持續下達必勝令,就是希望子弟兵一刻都不要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