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縮短比賽時間 洪一中:從二軍做起

2015/04/25 16:42
中華職棒過長的比賽時間一直為人詬病,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此表示,縮短比賽時間應從二軍做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中華職棒過長的比賽時間一直為人詬病,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此表示,縮短比賽時間應從二軍做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過長的比賽時間一直為人詬病,今年平均每場比賽時間比去年多出10分鐘,一場約要耗時3小時半,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對此表示,縮短比賽時間應從二軍做起。

洪一中表示,比賽時間與投手用球量有很大的關係,每場比賽投手投球數多,時間自然會拖長。認為聯盟若有意設置計時器或是控制比賽時間相關措施,可以從二軍比賽做起。

「我寧可比賽打5小時贏球,也不希望2小時打完結果輸球」,洪一中說,一軍比賽有勝負的壓力,球員行動自然會多花一點時間;而二軍則重視培訓和教育,應該從二軍的比賽讓球員養成「乾淨俐落」的習慣,另外舉國外投手為例,說外籍投手過去在小聯盟養成明快的節奏,拿了球就投,不拖泥帶水,比賽節奏確實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