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不得放鬆」 馬刺教練:我們要忘記今晚勝利

2015/04/25 16:14
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今日贏球後表示:「我們要把今晚勝利忘掉。」提醒球員不可大意輕敵。(圖自歐新社)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今日贏球後表示:「我們要把今晚勝利忘掉。」提醒球員不可大意輕敵。(圖自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與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兩隊今日進行季後賽第三場賽事,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優異拿下32分,助球隊以100:73拿下系列戰第二勝,馬刺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贏球後表示:「我們要把今晚勝利忘掉。」

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優異拿下32分,外帶4籃板、3抄截、2阻攻,助球隊以100:73拿下系列戰第二勝。(法新社)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表現優異拿下32分,外帶4籃板、3抄截、2阻攻,助球隊以100:73拿下系列戰第二勝。(法新社)

馬刺展現以往強悍的防守,前三節僅讓快艇拿下49分,命中率更低於3成,上屆總冠軍賽MVP雷納德更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外帶4籃板、3抄截、2阻攻的全方位成績,頂替住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等主力不足的進攻火力,以27分差大勝快艇。

賽後波波維奇接受訪問說:「我們今晚投籃手感不錯,但這就只是一場普通比賽,一隊投得準;一隊手感不佳。」另外說:「我們沒有這麼好,快艇也不像今晚表現這麼差。」強調今日快艇非真正的快艇,要馬刺隊忘記今日勝利,一刻都不能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