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降二軍 指定打擊換買嘉儀

2015/04/25 15:26
張泰山降二軍,指定打擊換買嘉儀。(記者徐正揚攝)張泰山降二軍,指定打擊換買嘉儀。(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下午5點繼續在台南棒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野手陣容做出小幅調整,張泰山因近況不佳被降二軍,指定打擊換成剛升回一軍的買嘉儀。陳鏞基因為手肘發炎,這場沒排先發。

統一獅打者張泰山被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打者張泰山被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張泰山昨天打第5棒DH,是自18日後首次出賽,也是本季第2次沒扛第4棒,4打席3打數0安打,最近2場8打數0安打,自11日起出賽5場有4場沒安打,打擊率從3成44一路跌至2成59,幾乎整整掉了1成。

買嘉儀在3月29日演出單場3安後,之後7場僅有2安,10日被下放二軍,今天重回一軍,本季第4次打第3棒,教練團似乎有意循3月29日的操作模式,排他打第3棒就中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