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台灣啦啦隊 奪下首面世界賽金牌

2015/04/25 12:48
好棒!台灣啦啦隊奪下世界金牌。(圖擷自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CTCA(Chinese Taipei Cheerleading Association)臉書)好棒!台灣啦啦隊奪下世界金牌。(圖擷自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CTCA(Chinese Taipei Cheerleading Associatio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CTCA(Chinese Taipei Cheerleading Association)稍早在臉書發文分享,我國榮獲2015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金牌,這也是我國首度獲得的正式世界賽金牌,感謝全台灣為台灣隊加油的人。

網友紛紛湧入臉書專頁按讚留言恭喜,大讚「你們真的好棒!」「恭喜台灣隊,教練們辛苦了」「你們是台灣之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