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無敵 馬刺衛冕軍給快艇震撼教育

2015/04/25 12:06
馬刺展現密不透風的團隊防守,前3節把擅長跑轟的快艇鋒衛徹底壓制,馬刺100:73搶得2連勝,西部季後賽首輪反以2:1超前。(法新社)馬刺展現密不透風的團隊防守,前3節把擅長跑轟的快艇鋒衛徹底壓制,馬刺100:73搶得2連勝,西部季後賽首輪反以2:1超前。(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進攻會失常,但防守不會。」馬刺衛冕軍在聖安東尼奧主場堅壁清野,給重守輕攻的洛杉磯快艇好好上堂震撼教育。

 馬刺展現密不透風的團隊防守,前3節把擅長跑轟的快艇鋒衛徹底壓制,僅得大失水準的49分、命中率還不及3成,雙方差距已逾20分,導致第4節淪為垃圾時間,勝負形同提前底定,黑衫軍總教頭帕波維奇不改冷酷本色:「我們只是努力去做,盡本分防守。」馬刺100:73搶得2連勝,西部季後賽首輪反以2:1超前。

 上屆總冠軍戰MVP、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手大砍四方,笑取季後賽個人新高32分,也讓4月25日滿39歲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7月滿38歲的「鬼之切入」吉諾比利( Manu Ginobili)等賢拜們持盈保泰,獲得更多休息時間;快艇慘遭大屠殺,創下隊史季後賽得分新低,僅「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14分較佳,其餘主力多熄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