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OK 殷仔準備好明天中止金鶯5連敗

2015/04/25 11:11
「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賽前傳接球,為明天挑戰首勝備戰。(特派記者倪婉君攝)「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賽前傳接球,為明天挑戰首勝備戰。(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金鶯今天再以5:7敗給紅襪,已經5連敗,「台灣殷雄」陳偉殷訂明早7點對紅襪先發,他說牛棚狀況一切正常,感覺也都有維持住,希望明天能替球隊中止連敗。

歐提茲今天開砲,是殷仔明天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歐提茲今天開砲,是殷仔明天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金鶯今天回到主場和紅襪展開3連戰,殷仔昨天是在多倫多藍鳥球場進牛棚練投,他說感覺都很好,也都有維持住手感。明天將第4度挑戰本季首勝,殷仔之前就說並不會著急,只希望能夠把比賽內容投好。

只不過球隊目前連敗中,今天又拉到5場,在美聯東區持續墊底,急需殷仔能跳出來扮演英雄,不但要幫助球隊中止連敗,也希望本季首勝開張。

紅襪3、4棒「老爹」歐提茲和拉米瑞茲今天都開轟,殷仔明天也要小心提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