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狂飆季後新高42分 火箭3勝小牛晉級聽牌

2015/04/25 10:1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連勝氣勢無法擋,達拉斯客場與小牛上演得分大戰,「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拚出季後賽個人得分新高42分,一柱擎天的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包辦26籃板,鋒衛聯手力助火箭130:128再挫小牛,西部季後賽首輪3連勝已經聽牌;反觀小牛則被逼入無路可退絕境,第4戰主場再不開胡,就提前被淘汰放暑假。

 儘管第4節一路落後,小牛在「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火力發揮帶領下,逐漸收復失土,最後1分半鐘更追至123:125,但哈登隨即切入加罰完成「三分打」,33.8秒諾威斯基穩穩3罰俱中,左撇子哈登技高人膽大,中距離跳投彈框破網,一來一往仍力保火箭領先。時間僅剩12.7秒,小牛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快速反快攻上籃,儘管火箭前鋒布瑞爾 (Corey Brewer)2罰中1,艾利斯6.7秒最後一擊罰球線附近跳投也失手,未能扳平逼進延長賽。

 哈登「德州內戰」手感發燙,此役踢館24投15中,包括3分彈9投5中,另有9助攻及5籃板,強勢演出足把各取34分的諾佬和艾利斯全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