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的下一步? 美媒分析5種可能...

2015/04/25 09:39
美國運動部落格(Sportsblog)認為林書豪下一季可能落腳的球隊為休士頓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丹佛金塊隊、洛杉磯湖人隊與紐約尼克隊。(法新社)美國運動部落格(Sportsblog)認為林書豪下一季可能落腳的球隊為休士頓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丹佛金塊隊、洛杉磯湖人隊與紐約尼克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目前季後賽正打得火熱,但是對於林書豪來說,則放眼下一季的動向。本季林書豪與湖人隊合約到期,美國運動部落格(Sportsblog)分析林書豪下季5個可能的動向。

美國運動部落格認為,林書豪可能落腳的球隊為休士頓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丹佛金塊隊、洛杉磯湖人隊與紐約尼克隊最有機會。

火箭隊先前有傳聞簽回林書豪,而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喜歡林書豪不是秘密,林書豪也十分適合小牛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的戰術,再加上過去戰友錢德勒(Tyson Chandler)與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都在,隨著朗多(Rajon Rondo)可能不會留隊,小牛隊簽下林書豪的可能越來越高。

如果林書豪過去的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成為金塊隊的總教練,林書豪就有機會與他重逢。湖人隊則是因為林書豪在明星賽後的表現出色,可望為他與湖人隊續簽。最後則是尼克隊,如果尼克隊無法簽下卓吉奇(Goran Dragic)或是朗多,林書豪可能就有機會與尼克隊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