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故鄉投出代表作 統一獅大勝中信兄弟

2015/04/21 22:09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在故鄉登板,投出本季代表作。(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在故鄉登板,投出本季代表作。(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統一獅隊今天在屏東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獅隊全場出現兩支全壘打,包括鄧志偉三分砲和羅國龍生涯首轟也是一發三分砲,加上潘威倫回家鄉展現7局失1分好投,獅隊終場13:1擊敗中信兄弟。

鄧志偉在5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鄧志偉在5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國龍生涯首轟就是一發3分彈,回壘時接受隊友的慶賀。(記者黃志源攝)羅國龍生涯首轟就是一發3分彈,回壘時接受隊友的慶賀。(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此役火力大爆發,鄧志偉5局下擊出三分全壘打,羅國龍則在下一局敲出生涯首轟,也是一發三分砲。中信兄弟洋投布萊文斯投不滿5局就失7分(6分自責)。

獅隊主場贏球,傷兵方面也有回歸好消息,春訓時受傷的高志綱7局下上場代打,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刺殺,打擊完後下個半局接替蹲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