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甲桌球女將 勇奪自由盃全國桌球冠、季軍

2015/04/21 19:57
五甲桌球女將囊括自由盃全國桌球冠軍與季軍。(記者陳文嬋攝)五甲桌球女將囊括自由盃全國桌球冠軍與季軍。(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五甲國小桌球隊是有名的金牌常勝軍,六年級女將才剛榮獲高市教育盃桌球賽冠軍,再一舉勇奪全國自由盃桌球賽冠軍與季軍,創下該校桌球隊史新紀錄。

五甲國小桌球隊成軍20年,是原高縣小學桌球選手培訓重地,以金牌常勝軍聞名全台,大前年一度拿下5項全國團體組冠軍。

校方今年挑選六年級9名桌球女將分成2隊,在4名教練的帶領下,參加自由盃國小全國桌球錦標賽,在強敵環伺下,一路過關斬將,其中一隊贏得冠軍,另一隊落入敗部後,不氣餒且穩紮穩打,最後順利贏得季軍。

值得一提的是,女將胡芷綸過去表現普通,但她對打球很有興趣,原本連父母親都不鼓勵,但她透過自己的努力,也感動了父母親,轉為全力支持,球技也突飛猛進,這次比賽表現出色,深受大家肯定。

家長也自發組成加油團,到比賽現場加油打氣;校長許繼德說,能有這樣的好成績,除了歸功於教練專業的培訓之外,學生們透過平日不斷練習,展現努力不懈的毅力,與參賽時鍥而不捨的精神,成為比賽致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