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終於失手了!球迷仍對他佩服不已...

2015/04/21 15:20
NBA金州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這次挑戰「全球場投籃」,雖然不進但仍展現聯盟第一的控球能力。(圖擷取自instagram)NBA金州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這次挑戰「全球場投籃」,雖然不進但仍展現聯盟第一的控球能力。(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金州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以精準的外線能力著名聯盟,日前三分球連續命中77球的影片,讓大家直呼不可思議,但這一次柯瑞終於失手了,雖然沒投進,但大家仍對他感到佩服不已。

運動網站甚至做出柯瑞的投籃分布圖,顯示他必須要到球場外才有辦法「投不進」。(圖擷取自sbnation)運動網站甚至做出柯瑞的投籃分布圖,顯示他必須要到球場外才有辦法「投不進」。(圖擷取自sbnation)

根據《SB nation》報導,柯瑞這次挑戰「全球場投籃」,顧名思義就是從場的一端將球投向對面的籃框,只見柯瑞拿著球,在沒甚麼準備的情況下小助跑兩步,靠著身體以及右手腕施力將球甩出,球在高空中畫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僅差一點就能將球投進,讓現場觀眾驚呼。

柯瑞之前賽前練習時,就多次嘗試從場外投籃命中,這次距離更是拉到誇張的「全場」,雖然沒進,仍表現出色的控球手感,運動網站甚至做出柯瑞的投籃分布圖,顯示他必須要到球場外才有辦法「投不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