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CC 洋基沙巴西亞開季3連敗

2015/04/21 11:57
洋基隊沙巴西亞完投8局只失2分,但是得不到火力支援,以1:2敗給老虎隊,慘遭開季3連敗。(USA Today Sports)洋基隊沙巴西亞完投8局只失2分,但是得不到火力支援,以1:2敗給老虎隊,慘遭開季3連敗。(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洋基隊沙巴西亞(CC Sabathia)投出本季最佳表現,完投8局只失2分,但是得不到火力支援,以1:2敗給老虎隊,慘遭開季3連敗。

沙巴西亞前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一壘打,隨後都讓打者打成雙殺打,等於連續解決18名打者,並靠著提謝拉(Mark Teixeira)的全壘打取得1:0領先。

第7局老虎隊1出局攻佔二壘,沙巴西亞故意保送V.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卻J.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連續安打失兩分,而第8局洋基隊1出局攻佔一、三壘,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卻打出雙殺打。

老虎隊戰績成為11勝2敗,領先全大聯盟,也是1984年以來的隊史最佳開季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