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名人堂投手批評 老爹:隨便他啦

2015/04/21 11:23
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美聯社)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昨天被驅逐出場後,已進入名人堂的前金鶑隊投手帕瑪(Jim Palmer)在推特上發文批評,讓老爹很不爽。

歐提茲被問到是否知道帕瑪的批評時表示:「歐耶!耶!耶!隨便啦,隨便他怎麼講啦,這是他想得到我們尊敬,還是讓我們不再尊敬他?這種事不該發生。」

歐提茲昨天出戰金鶯隊因為不滿被判出棒,把球棒丟在地上並高舉雙手,隨後被驅逐出場。帕瑪表示,歐提茲打擊時還需要主審嗎?他老是抱怨那些很接近的球,昨天是紅襪隊很重要的比賽,歐提茲做了什麼來幫助球隊贏球?他只是讓金鶯隊得利而已。

被問到是否和帕瑪有過節,歐提茲說:「沒有,我真的以為他是我的朋友,現在他突然要殺了我,蛤?我猜每個想要成名或引起騒動的人都會找上老爹,沒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