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牛鹿對戰火氣大 公牛激戰退公鹿

2015/04/21 10:58
公鹿隊教練基德(Jason Kidd)擋住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中)、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右)。(美聯社)

公鹿隊教練基德(Jason Kidd)擋住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中)、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右)。(美聯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公牛主場迎戰公鹿,兩隊在比賽中激烈碰撞,兩度造成些許衝突,公鹿中鋒帕丘利亞還被驅逐出場,在激戰中,公牛仍以91:82保住勝利,系列賽2:0領先。

公牛主場迎戰公鹿,兩隊在比賽中激烈碰撞,兩度造成些許衝突,圖右為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歐新社)公牛主場迎戰公鹿,兩隊在比賽中激烈碰撞,兩度造成些許衝突,圖右為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歐新社)

第2節倒數8分52秒,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公鹿梅約(O.J. Mayo)就發生衝突,兩人都吞下一次技術犯規,第4節最後2分47秒雙方爭球,公鹿帕丘利亞在地上出手推了公牛米洛提奇一把,兩人又發生衝突,帕丘利亞也被驅逐出場。

公牛也出現隱憂,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在爭球中撞到左膝,隨後也回到休息室,仍須後續檢查。

兩軍廝殺激烈,公鹿一度靠梅約在第4節連中兩元超前比數,但巴特勒連得10分,帶領公牛打出一波13:0的攻勢重取領先,羅斯在倒數54.8秒中距離跳投得分,勝負底定。

巴特勒全場攻下31分、9籃板,14分集中於第4節,羅斯也有15分、7籃板、9助攻,雙塔P.加索和諾亞聯手抓下35個籃板鞏固禁區,助公牛籃板以64:48占優,也是獲勝關鍵。

公鹿僅密道頓的22分和卡特威廉斯的12分達兩位數,全隊命中率只有0.356。第3戰台灣時間24日早上8點在公鹿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