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添怪異受傷 釀酒人隊簡奈特被蓮蓬頭割傷手

2015/04/21 10:16
釀酒人隊似乎和怪異受傷特別有緣,最新1樁是2壘手簡奈特(Scooter Gennett)賽後沖澡時被蓮蓬頭割傷手,送醫縫了5針。(資料照,美聯社)釀酒人隊似乎和怪異受傷特別有緣,最新1樁是2壘手簡奈特(Scooter Gennett)賽後沖澡時被蓮蓬頭割傷手,送醫縫了5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釀酒人隊似乎和怪異受傷特別有緣,最新1樁是2壘手簡奈特(Scooter Gennett)賽後沖澡時被蓮蓬頭割傷手,送醫縫了5針。

簡奈特表示,沖澡時被蓮蓬頭割出1道傷口,雖然一點都不覺得痛,但是血流不止,他發現情況不妙,必須趕快接受縫合,結果在靠近中指根部處縫了5針,12天之後才能拆線。

簡奈特受傷後,媒體也整理出釀酒人隊球員怪異受傷的案例,造成受傷的原因包括電話簿、沙拉夾、蠍子和仙人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